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万象街道党工委书记卜广富:以奔跑的姿态奋力书写万象发展答卷
2018-05-07 09:34:32 来源: 丽水网

  市区城中村改造的号角已经吹响,拉开了丽水城市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万象街道位于老城区,今年纳入城中村改造的项目有中山街与灯塔街西北角区块危房征收项目、城南吕埠坑城中村改造项目等。城中村改造是发展问题,更是民生工程。万象街道全体干部将以奔跑的姿态,奋斗的状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助推市区发展与民生福祉的同步升级。

  一是秉持一颗初心,以奔跑姿态担负时代使命。我们将把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作为新时代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改善市区人居环境、惠及民生福祉、建设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景区的重要载体,激励鼓舞全体干部群众以满腔的热情和奋斗的精神推动市区发展实践,全员参与、全程无休、全速推进征收进程。

  二是肩扛一种担当,以拼搏实干彰显干部风采。我们将把城中村改造作为展现基层干部“争先进位大赶超 首善担当创一流”工作风采的大舞台,框定时间表、倒排进度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形成干群振奋、上下齐动抓征收的“场效应”。同时,激活“红色基因”,将党支部建在工作组上,激发党员干部参与征收工作、服务征收群众的饱满热情。

  三是手中一把尺子,将政策全程置于阳光底下。群众心里有杆秤,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才能赢得群众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在政策的把握和实施上,绝不让老实人吃亏,坚决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实行征收过程全程公开,争取最广泛的群众支持,凝聚起推动市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磅礴合力!

  

标签: 城中村;征收;万象街道;市区;福祉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