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人青田体验青田石雕
2018-02-11 13:05:53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陶韬

Fixed Dimensions

Images with fixed dimensions
images/35x35/1.jpg
  1. 石雕大师倪东方为国际友人讲述自己和青田石雕的故事。

  2. 东方艺术博物馆馆藏艺术品共500余件,一件件作品展示着青田灿烂的石雕文化。

  3. 倪东方为国际友人赠新春“福”字,小伙波波忙合影留念。

  4. 工作人员为国际友人讲解展品。

  5. 刻上自己的中英文名字,国际友人为自己定制“双语”印章。

  6. 刻上自己的中英文名字,国际友人为自己定制“双语”印章。

  7. 合影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陶韬)一眼就能看到你名字的艺术作品,可以是一枚印章。

  2月11日,来自希腊、美国、西班牙、加纳、荷兰等20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来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青田石雕的发源地——丽水市青田县,听石雕大师倪东方讲解石雕的魅力,欣赏充满东方情韵的石雕艺术珍品,更亲手定制有自己中英文名字的印章作品。


标签:印章;艺术作品;见习;青田石雕;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友人;石雕艺术;丽水市;青田县
编辑: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