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村晚”办起来 村民乐开花
2018-02-03 20:05:17 来源: 浙江在线 吴越

Fixed Dimensions

Images with fixed dimensions
images/35x35/1.jpg
  1. 海口村村民在“村晚”舞台欢呼跳跃。

  2. 海口村村民一家三代书法展示。

  3. “村晚”节目《太极剑》,节目的表演者就是平时练太极的村民。

  4. 歌曲《带你去海口镇》,把海口镇的风景全部写进去了。

  5. “村晚”节目《火火中国风》

  6. 村民自编舞蹈,摆出“美丽海口”字样。

  7. 村民自编舞蹈,摆出“乡村春晚”字样。

  浙江在线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越)今天下午,青田县海口镇海口文化礼堂热闹非凡,400多名村民团聚在这里享受精神文化大餐,一台村民自己演自己看的“村晚”正在热闹上映。

  “这首歌我很喜欢,把我们海口镇的风景全部写进去了。”坐在记者边上的村民不禁拍手称赞。记者了解到,这歌曲名字叫《带你去海口镇》,是65岁的海口中学退休音乐教师冯兰教村民们唱的。

  海口镇的村民,平时忙于上山摘采草药,闲暇时间除了爱唱歌,还有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练太极。“我们早上练太极,晚上跳广场舞。”村民韩友娥说。韩友娥在今年的海口村“村晚”中,编排了《太极剑》,节目的表演者就是平时练太极的村民,平均年龄60岁左右。

  “镇上搭舞台,群众自己装扮上舞台”海口镇宣传委员潘建军说,海口文化礼堂自2016年建成,今年是第一次办“村晚”。

  在海口村村民的投入演出和欢声笑语中,映衬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海口镇;村民;海口;太极;精神文化大餐;青田县;浙江;文化礼堂;村晚
编辑: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