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遂昌高坪乡启动抗冰雪暖民心预案 危房户住农家乐
2018-02-01 11:01:35 来源: 丽水日报 刘鸯鸯

  “这里安全又暖和,村干部还给我送来了晚饭,下再大的雪都不慌了。” 1月31日,遂昌县高坪乡箍桶丘村村民林樟根在当地党员干部的帮助下,免费住进了农家乐。

  60岁的他是一名独居老人,也是五保户,他家泥坯房年久失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乡党委政府立即为他安排了临时住所。

  早在1月25日,高坪乡就启动了抗冰雪暖民心预案,给党员干部立下三个“铁规矩”:困难群众孤寡老人户必须走访帮扶到位,危旧房屋户必须走访到位,重点区域必须巡查到位。

  石坪村77岁的村民罗根翠对此十分感动。由于山后毛竹压断电线,家中断电已有多时,正束手无策之际,党员傅元金主动帮忙修理。

  目前,高坪乡党员干部共走访了村里251户,为11户送去了急需的物资,巡查危旧房41处。


标签: 党员干部;高坪乡;农家乐;断电;箍桶;走访;巡查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