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松阳地税部门开出"绿色通道" 400余人的转保缴费业务
2018-01-29 10:30:53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蓝倞 通讯员 叶承慧

  近日,松阳黄南村驻村社保员叶方鹤带着村里被征地农民的缴费资料来到松阳县地税服务大厅,短短几分钟就办好了全村400余人的养老保险转保缴费业务,让他真正享受到了“最多跑一次”的便利。

  “办事环节精简了好几步,最关键是村民自己不用跑腿了。”叶方鹤说,类似的社保业务,原本需要办理人到窗口当场办理。但县地税部门专门为黄南水库建设开通了“绿色通道”,现在当事人在村里提交完资料后,只需在家中等待银行短信通知,确认缴费成功就行。

  “库区群众往返县城不方便,用专人代办、数据跑腿的方式能最大程度地节省他们的时间。”县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县地税局为此专门开通了“绿色通道”,设置专一窗口收集由驻村社保员统一汇总的村民资料,以“一人代办全村”的办法,赶在截止日前完成了集体办结。


标签: 社保;绿色通道;地税局;缴费资料;养老保险;松阳县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