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武原街道多个社区举行共建趣味运动会
2018-12-25 08:05:00 来源: 嘉兴日报 李均敬

  为进一步增进社区共建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共建文化氛围,实现社区共建互赢。近日,在海盐县体育馆运动场,百可社区、宜家社区、海兴社区联合各共建单位举办了一场以“共建共享 绿色文明 协作共赢”为主题的共建趣味运动会。

  各社区的共建单位签到之后,由教练带领进行破冰分组,共分为十组,整队集合。随后,教练带领参赛人员现场热身,并对各个项目的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现场十个参赛队,分为五大组,分别在按照顺序在不同的项目场地进行比赛。最后十个队伍完成所有五个比赛项目后,将五个项目分数进行总分计算,得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其余为参与奖。

  比赛项目有汉诺塔、齐心协力梯、快乐大脚、无敌风火轮、趣味闯关,所有项目均为团体项目,需要每个组的成员配合完成,现场比赛气氛浓烈,所有队伍都抓紧每个项目开赛前的五分钟进行积极的训练熟悉,比赛中,未上场的队员在场边鼓劲加油。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所有比赛完成,经过记分员核算出各单项分数,并在积分板上公布并算出总分后,各奖项的名次诞生。在现场颁奖和分发奖品后,本次社区共建运动会圆满结束。

标签: 社区;共建单位;趣味运动会;共建共享;绿色文明
编辑: 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