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2厅2室1廊” 沪杭甬高速嘉兴管理处成立红船服务中心
2018-10-16 07:22:40 来源: 嘉报集团 林 怡 张瑞洁

  近日,记者从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嘉兴管理处今年成立了公司首个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嘉兴管理处红船服务中心。

  据悉,该服务中心总面积440平方米,深度融合了现代党建特色与现代企业文化内涵,涵盖“2厅2室1廊”,即红船服务中心展厅、筑梦之路主题展厅、全国劳模顾卫林内训师工作室、李明大师技能工作室和集核心价值观、党建宣教、五行文化为一体的走廊文化,全面展示现代党建品牌、企业文化、核心经营业务等内容。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党员干部、服务职工群众,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职工群众提供学习培训教育、各类党群联谊、专题学习论坛、党建工作指导、技改项目孵化、业务技能提升、社会志愿服务等,努力打造成为集学习、教育、管理、咨询、娱乐、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党建新平台。成为党员教育的重要阵地,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凝心聚力的重要窗口。

  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就要把服务融入每一名基层员工的心里。从5月下旬起开展送上一抹清凉,确保行车平安活动。每日凌晨2点至5点,所辖各收费站的机动人员每人拎着一个袋子,里面放着准备好的清凉糖,免费发放给进入高速行驶的司机,获得了广大司乘的一片好评。桐乡收费中心所内训师受桐乡和濮院两汽车站联合之邀,结合高速公路现行文明服务和汽车站服务工作现状,为两站近140名站务人员开讲“礼仪课堂”。高速“礼仪课堂”走进桐乡汽车站,源于濮院的华站长在途经高速收费窗口时感受到的一次微笑服务,“取经”念头由此产生,最后促成两家单位互帮互助的友谊合作。

  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上半年,嘉兴管理处充分发挥红船服务中心的引领作用,出口车流量累计2942.19万辆,同比增长14.06%,通行费同比增长10.01%,双双创出历史新高。同时,所辖基层站所荣誉不断。桐乡收费中心所先后获得浙江省巾帼文明岗、浙江省公路行业“美丽窗口”以及浙江省“模范职工小家”等省级荣誉称号。

标签: 服务;管理处;嘉兴;高速公路;浙江沪杭甬;汽车站;党建
编辑: 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