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亮身份 强担当 嘉兴要求24万党员统一佩戴党徽
2018-08-22 07:44:20 来源: 浙江在线 王杭徽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杭徽)“党员同志你好,请问车用气瓶使用登记名称变更如何办理?”8月21日,在嘉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嘉兴市质监局窗口负责人钱永平正在耐心地帮市民冯岑办证。党员徽章在他的胸前闪闪发光。

  嘉兴是党的诞生地,也是“红船精神”的发源地。8月20日,嘉兴市委办下发《关于在全市党员中统一佩戴党员徽章的通知》,从佩戴对象、佩戴范围、徽章标准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嘉兴全市24万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树形象、强担当。

  一枚党员徽章,一份责任。“无论工作多忙多累,胸前的党员徽章总会提醒我,必须为群众提供最好的服务。”钱永平表示。而今年30岁的嘉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张月萍,前不久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员就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努力向他们靠拢。”

  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群众十分关注。8月20日晚,嘉兴市区清华府邸小区,66岁的居民徐为燕在社区党员面前打开了话匣子。半个多小时的交流,老人感到心里暖暖的。当晚,一百多名佩戴党员徽章的党员走进嘉兴经开区城南街道百妙社区居民家中,宣讲“八八战略”,倾听群众声音。

  “小小党员徽章激发大情怀,唤起大担当。”嘉兴市委负责人表示,红色党员徽章为嘉兴增添了一抹亮色,也增添了一股精气神。通过佩戴党员徽章,今后,嘉兴各级党组织将进一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党性修养,督促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党员作用,树立党员形象。同时,让党员接受各方监督和检阅,更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以先锋行动为红船添彩,为党旗增辉。

标签: 徽章;党员;嘉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钱永平;佩戴;党员同志;登记名称;办证;负责人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