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南湖区执法部门为水蜜桃自产自销点“收尾”
2018-08-08 08:26:42 来源: 嘉兴日报 章骑彬 王韶韵

  一年一度的凤桥水蜜桃自产自销活动开始正式进入收尾工作。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为100余位农户办理了自产自销证,凭证可在春风十里以东余云线两侧自产自销点进行水蜜桃销售,此次水蜜桃的热销为农户增加了不少收入。

  据悉,自昨天开始,凤桥分局开始对余云公路两侧自产自销点进行期满撤点,但由于今年夏季高温持续时间特别长等自然因素,有的农户还有剩余水蜜桃未销售完毕。为了确保自产自销点工作顺利完成收尾工作,做好镇容镇貌各项管控工作,昨天下午,凤桥分局组织人员前往公路两侧自产自销点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向设摊农户了解了瓜果留存和销售情况,同时对于已经无人销售的摊点进行及时清除、整理。

  “针对当下自产自销点收尾工作情况,我们将坚持一手抓疏导,一手抓管理,正确处理突击疏导与日常管理的关系,将教育规劝与处罚取缔结合起来,坚决遏制各类占道乱象。”凤桥分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水蜜桃;农户;分局;收尾;王韶韵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