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出口退(免)税业务 全省率先实现“一窗通办”
2018-08-07 08:11:01 来源: 杭州日报 陈建芳

  “方便了,比原先节约了半个小时。”日前,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的会计朱春兰,到嘉兴秀洲区国税局高新区办税服务厅办理企业所得税相关业务。得知现在在大厅就能办理出口退(免)税业务,她顺手在同一个窗口就办理了出口退税的变更业务。

  据了解,以往出口退(免)税业务由于其专业性的要求,常常需要办税人员跑到专门的进出口税收管理科办理。现在,嘉兴全市9680户出口企业在任何一个国地税办税服务厅以及行政审批中心的税务窗口,均可办理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再也不用专门另跑一趟,真正实现了“进一个厅、取一个号、到一个窗、办全业务”。这也标志着嘉兴成为全省首个实现出口退(免)税业务“一窗通办”全覆盖的地市。

标签: 业务;嘉兴;办税服务厅;出口;办理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