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新居民子女积分制入学积分情况进入公示期
2018-07-03 08:04:1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沈梦圆 记者 蒋彧淼

  日前,秀洲区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2018年新居民子女积分制入学积分情况开始公示,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自5月7日以来,全区共受理积分制入学申请2869人,其中一年级1858人,七年级1011人。

  据了解,在总结前几年积分工作的基础上,秀洲区新居民事务系统对各辖区进行了详细的排摸工作,同时全力宣传积分制入学政策,提升新居民对子女入学积分制的知晓率。全区共计发送宣传短信13万余条,在村(社区)、企业、新居民集聚区张贴通知公告300余份,发放积分入学宣传资料3万余份(册),区新居民事务局和辖区各新居民事务所共受理来电来访1200余人次。

标签: 积分;公示;秀洲区;积分制入学;居民子女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