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桐乡将建首个水上综合服务区
2018-07-03 08:06:1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陈艳 记者 杨薇

  昨天,记者从桐乡市港航管理处了解到,桐乡将建设首个水上综合服务区——龙皇庙综合服务区。

  近日,杭平申线(浙江段)航道改造工程桐乡段龙皇庙综合服务区(陆域部分)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有8家企业参与了此次竞标。据了解,杭平申线(浙江段)航道改造工程桐乡段龙皇庙综合服务区总建筑面积1482平方米,设有五个1000吨级泊位和一个500吨级泊位,主体结构采用二层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基础采用PHC管桩基础。项目工程计划7月开始进场施工,年底基本建成。

  据桐乡市港航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杭平申线航道改造工程桐乡段工程的推进,高等级航道网日渐成熟,对一个具备完善功能的水上综合服务区的需求也日渐显现。服务区建成后,将为过往船舶提供加水充电、维护保养、垃圾处理等“一站式”服务,而位于服务区综合楼内的船员活动室、餐厅、超市也将为过往船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标签: 服务区;桐乡市港航管理处;航道改造工程桐乡;杨薇;区——龙皇庙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