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首个“善城驿站”正式揭牌运行
2018-07-03 08:10:3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骆颖叶 通讯员 金志强 刘 晖

  电视机、电热水壶、微波炉等一应俱全,累了便可坐下歇歇脚;免费开放的母婴室和公共厕所既解决了如厕难的问题,也为周边群众提供了便利;阅览区整合了善城书房、党建书屋的资源,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学习需求……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近日,嘉兴市首个“善城驿站”启用仪式在嘉善“善城驿站”(电力红船点)举行。这也意味着服务城市管理服务人员的驿站之门从此开启,一张以驿站为中心、惠及一线城市工作者和周边群众的服务网徐徐铺开。

  环卫、市政、电力保障和各类执法人员等一线城市管理服务者,在工作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休息难、饮水难、如厕难等问题,如何更好地帮助他们?今年3月以来,嘉善县启动了首批“善城驿站”建设,不仅均设有解决上述问题的设施,同时还提供工间休憩、关爱解难、教育帮扶、红色代办等各类服务。

  该项目由嘉善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共同牵头实施,众多爱心单位和企业参与捐赠。年内,计划在嘉善建成30个覆盖县城区的“善城驿站”,以温暖城市一线工作者。

标签: 驿站;善城驿站;周边群众;嘉善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