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沪嘉两地艺术家书画作品邀请展亮相璟禾艺术馆
2018-07-01 09:29:2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孔 越 摄影 王雨凡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和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设立一周年,昨天下午,“风从东方来”沪嘉两地艺术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在位于嘉报集团文化产业园的璟禾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汇集了两地书画艺术家们倾情创作的近100幅书画作品,展览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南湖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以及东部新城发展新貌。

  此次活动由南湖区委宣传部、上海市长宁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湖区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南湖新区管委会、上海市长宁区美术家协会、南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

  “此次沪嘉两地书画艺术家在红船旁携手,共同举办书画作品展,既能为两地书画家加强联系搭建良好平台,又能为推动传统书画艺术发展、促进文化大繁荣营造浓厚氛围。”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现场,上海文化学者马学强江南文化研究工作室正式揭牌。    


标签: 南湖区;书画艺术家;书画作品;改革开放;展览作品;浙江省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