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红船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30 09:08:4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方 钰 通讯员 李 雯

0001.jpeg

  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6月29日,嘉兴市纪念建党97周年红船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在秀洲区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由嘉兴市委组织部、嘉兴团市委主办,秀洲区委组织部、秀洲团区委承办。

  活动分信仰·留声、信仰·初心、信仰·奋斗三篇章进行,通过马克思经典诵读、青年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继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锤炼,加强对全市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扛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团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严明党纪党规,坚持正确方向,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红船精神的自觉践行者和传承者。充分发挥思想活跃和富有创造力的优势扛起红船青年的使命担当,在助力乡村振兴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当中主动作为,在志愿服务弱势群体中贡献力量,在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当中奋勇当先。


标签: 红船精神;团员青年;秀洲区;嘉兴市委组织部;组织部;主题党日;嘉兴团市委;初心;建党;信仰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