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领导赴嘉善县督查扫黑除恶工作
2018-05-27 10:36:49 来源: 嘉兴日报 俞佩忠

  5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贤龙率市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嘉善县实地督查扫黑除恶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

  物证统一管理、证据网上流转、案卷材料统一存放……在嘉善县公安局案管中心和物证管理中心,孙贤龙实地查看物证存放库、网上证据运转等情况,对该中心以信息化为手段,推动管理正规化专业化集约化予以充分肯定。“‘情指行一体化’是如何运作的?”“取得了哪些成效?”在嘉善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和扫黑办,孙贤龙深入了解各项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并指出要搭建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业平台,加大信息整合力度,充分运用实名制,通过网上网下互动,实现高效预测预警目标。

  今年初以来,嘉善县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示范点建设全局的突出位置来抓,全域发动、全力推进,在全省首创“五字十五诀”工作法,取得了积极成效,扫黑除恶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孙贤龙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嘉善县扫黑除恶工作。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消除社会毒瘤、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最直接和最有力的举措,对于深化平安建设、打造中国最具安全感城市品牌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孙贤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依法依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要多管并举,加大线索排摸力度,提高线索核查准度,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依法严厉打击黑恶犯罪;要边扫边除边建,依法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加强行业监管,深挖“保护伞”;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工作氛围。在具体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提高扫黑除恶工作效率,推动嘉善县扫黑除恶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为夺取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孙贤龙;嘉善县;工作;俞佩忠;政法委书记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