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实施残疾人通信优惠政策 预计每年让利5000万元
2018-05-20 09:35:37 来源: 嘉报集团 尚勇华 盛 青 戴纯青

  今年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日前,嘉兴市残疾人联合会与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中国联通嘉兴分公司分别签订信息助残框架性协议,全面实施残疾人通信优惠政策。本次残疾人通信优惠政策将覆盖全体残疾人,预计三大通信公司将每年为嘉兴市残疾人让利5000万元。

  记者了解到,本次嘉兴市残疾人通信优惠政策,是在全省对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优惠通信政策的基础上,面向全体持证残疾人开放,将优惠及9.6万名残疾人。广大残疾人或其亲友可凭身份证、残疾人证办理相关业务。

  据悉,本次嘉兴市残疾人通信优惠政策,三大通信公司根据残疾人特殊需求分别推出了不同的优惠套餐,在语音、短信、网络、娱乐等方面给予实惠。残疾人可按照自己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套餐享受政策。大部分套餐是在健全人套餐的基础上给予对折优惠,部分套餐在指定时间前办理还能再给予优惠。

  为了方便残疾人办理,三大通信公司将组织统一的社区服务。残疾人可在社区或街道进行登记,由公司在指定时间赴社区予以办理,部分重度残疾人可预约进行上门办理。各通信公司将在所属经营区域将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优先服务和无障碍服务。

标签: 残疾人;套餐;政策;分公司;中国电信;方便残疾人;言语残疾人;特殊需求;健全人;联合会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