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细心巡查 发现可疑 嘉兴新嘉中队处罚首起水行政案件
2018-04-16 08:31:02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朱嘉斌 记者 王韶韵

  “本来以为拆迁了这里人少,建筑垃圾倒下去应该没事,没想到你们连这里都来管,我以后不敢来了。”近日,孙某在衫青闸附近运河边偷倒建筑垃圾,被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嘉中队的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原来,由于三元路延伸段工程附近的衫青闸片区去年顺利实现了拆迁,因此除了少数游客沿着绿道散步,罕有人至,成为了一些不法分子偷倒垃圾的场所。作为最基础的网格员,协管员茅佳俊现在除了以往的对马路巡查,也开始关注网格内其他市容问题。细心的他在巡查时就发现了这起案件,并及时向中队报告,新嘉中队当即组织人员跟进并立案调查,最终对当事人进行处罚。据悉,这也是新嘉中队职能转换以来,查处的首起水行政执法案件。

标签: 朱嘉斌;王韶韵;中队;通讯员;建筑垃圾
编辑: 马轶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