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解决企业“用工荒”贴心服务求职者 南湖新区新春招工送岗忙
2018-03-20 10:35:3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田 野 通讯员 陈丽燕 朱沈佳

  为了切实解决辖区企业节后用工短缺的问题,更好地在用工单位与求职者之间搭起一座互通的“桥梁”,上周六上午,南湖新区2018年春季现场招聘会在欧尚超市北广场举办,招聘会当天,近40家企业现场设摊招聘,岗位需求达700余个。

  据南湖新区社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的岗位涵盖了管理、营销、文员、内勤、保安、理货员、教师等几十个工种,而用人单位为了招到合适的人才,不仅制作了精美的易拉宝展示招聘信息,更是开出了高薪吸引广大求职者。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电商、文化、商贸等,一些企业的销售岗位开出了上万元的薪资条件,还有一些企业“用工荒”没有得到有效解决,需要大量招人。据悉,位于嘉兴汽车商贸园一家汽车4S店要招聘行政文员、服务顾问、销售等职位,其中销售的待遇最好,薪资过万元;而一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对于员工的需求量比较大,需要招聘导购员、业务员、文员等100多人。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显得格外热闹。早在招聘会前期,南湖新区劳动保障所就通过微信、QQ等联系方式与辖区企业提前进行接洽,相关社区也通过张贴招聘会通知、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确保有求职意向的人员第一时间知晓招聘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当天,有不少求职者现场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初步用工意向。据悉,南湖新区每年都会举办两场招聘会,平时还会收集各企业的招聘信息,及时反馈给各个社区,居民如果有意向,可以直接联系企业或到社区登记。


标签: 招聘;求职者;辖区企业;现场招聘会;薪资;岗位需求;超市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