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提高全县广大妇女法律意识 海盐启动“送法进家庭”三年行动
2018-03-14 08:10:5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徐 苗

  为提高全县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昨天下午,由海盐县妇联、县司法局联合举办的“建设法治海盐 送法进家庭”三年行动在通元镇长山河村正式启动。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各村(社区)妇执委及长山河村部分家庭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随着物质条件的提高,我县农村家庭对法律知识等精神文化需求有所提升,提高妇女的法治素养有利于提高整个家庭的法律意识,为此我们与县司法局合作,通过‘公益+项目’的方式开展‘建设法治海盐 送法进家庭’三年行动。”县妇联副主席李玮说。

  本次普法行动将依托泰嘉法律宣讲社,通过三年时间对全县120余个村(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方便“点单”,该宣讲社前期准备了11个篇章的《生活与法》。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将法治意识和法治精神融入社会和家庭生活中,有助于促进‘平安家庭’创建和法治海盐建设。”县司法局副局长许进虎说。    


标签: 法治;司法局;山河村;妇联主席;家庭代表;启动仪式;法律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