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全面消除“脏、乱、差” 嘉兴市启动桥下空间利用管理
2018-03-13 08:22:2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 萌

  昨天,记者从市“三改一拆”办获悉,为深入推进全市“四边三化”行动,切实改善发展环境,根据省“三改一拆”办、省交通运输厅、中国铁路上海局统一部署,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桥下空间利用管理工作,全面消除“脏、乱、差”。

  据了解,桥下空间利用主要是在“四边三化”、“公铁沿线环境整治”成果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桥下空间利用管理工作,制定桥下空间利用规划,创新空间利用管理合作模式,打造精品示范工程,全面消除桥下空间“脏、乱、差”,展现桥下空间新风貌。

  本次工作的重点是开展高速公路为重点的干线公路和高速铁路沿线桥下空间的改造利用,2018年年底前完成桥下空间改造利用试点16处,2019年年底前,高速公路为重点的干线公路和高速铁路沿线具备改造条件或者拥有利用价值的桥下空间将基本完成改造任务。

  从本月开始到2019年11月,为桥下空间集中整治阶段,全市将结合“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小城镇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整合各方力量,按照“一桥一方案”的要求,明确责任,全力推进桥下空间利用。    


标签: 干线公路;高速铁路;发展环境;交通运输;中国铁路;三改一拆;四边三化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