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 居民遇到生活难题可随时打“CALL” 96345
2018-01-29 08:46:2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 者 陆省宁 实习生 姜 恒 通讯员 张新华

  农历新年就要到了,阖家团圆,走亲访友是大多数市民假日的主题。可是总有一些糟心的事情会不期而至,家里的水槽堵了,煤气灶坏了,油烟机“罢工”了……这可如何是好?记者日前从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依然会坚守在电话前,每项服务也都保证有人随叫随到。

  “作为一个全年365天24小时服务的热线平台,中心有400多家加盟服务企业和200多名一技之长服务者实行‘错时回家过年’制度。其间,我们将会确保各个服务项目的服务人员至少会保留一半。如果在此期间,市民如果遇到什么生活上的烦心事或者麻烦,都可以拨打96345向工作人员求助,同时春节期间96345的服务价格仍将坚持低于市场价。” 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春节期间,厨房电器的使用频率高,因此出现故障的概率也增加了,而且平时能拖一拖的小毛小病也不能再将就。来自安徽的张志在城东经营了一家电器维修服务部,在客户的推荐下去年6月他成为一名96345服务者。

  “自从加盟了96345生意就好多了,现在60%的订单都来自平台,春节期间的订单一定也不会少。”张志表示,今年春节他主动选择了坚守岗位,“今年是我加入96345的第一个春节,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争取早点评为星级服务者。”

  相较于张志的首次“错时回家过年”,来自安徽的王怀贤则已经多个春节坚守在服务一线。据介绍,王怀贤师傅是一位开锁师傅,他从2010年加盟了96345后他一直选择留在嘉兴过年。“来嘉兴那么多年早就把嘉兴当成了第二故乡,理应为它多做贡献,而且过年期间我的家人也会来嘉兴和我团圆,我要把回家的机会留给更有需要的同行。”最后王师傅还提醒广大市民过年走亲访友的同时也别忘了锁门和带上钥匙。

  既然春节期间各类服务会相对紧俏一些,有市民提出了自己的担心:价格是不是也会上涨,服务质量会不会变差?张师傅和王师傅都表示会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并严格按照96345的指导价收费,绝不“坐地起价”,同时嘉兴市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也会对加盟者加强监督,对收费和服务质量有异议的市民到时候可以向96345平台进行投诉。


标签: 春节;服务;社区服务;嘉兴市;市民;加盟;服务质量;坚守;煤气灶;错时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