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宝妈喂奶不尴尬!南湖新区将大力推进母婴设施的建设
2018-01-18 09:55:53 来源: 南湖新区NNA

  加大宣传力度

  2018年1月15日上午,市卫计委副主任朱东一行到南湖区开展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考核组一行在南湖区卫计局朱建青局长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东栅街道职工家园内的母婴设施,并对加大母婴设施宣传力度提出了要求。

  保障母婴权益

加强母婴设施建设,是保障母婴权益,支持母乳喂养,提高公共服务能力的实质性举措。

  加强母婴设施建设

  为积极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满足群众对母婴设施的公共服务需求,根据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要求,下一步,新区(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意识,不断拓展工作覆盖面,努力推进辖区应配置母婴设施的公共场所开展标准化母婴设施建设。

标签: 宣传;母婴;母婴设施;南湖区;设施建设;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东栅街道;母婴权益;保障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