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委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鼓励企业树信心抓机遇做大做强
2018-01-10 09:05:0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陆健泽 通讯员 严 伟

  服务不停步,发展不松劲。昨天上午,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率相关委领导及区办公室、发改局、经商局、财政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辖区内3家重点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并送上新年祝福,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抢抓发展良机、创造更佳业绩。

  盛付祥一行首先来到凯米光学(嘉兴)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和制作现场,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据介绍,凯米光学主要生产、销售薄膜树脂合金透镜及其相关产品。公司不仅独立拥有亚洲一流的光学研究所,还引进了先进的树脂镜片全自动生产设备和技术,具备雄厚实力。

  当得知企业计划在2020年实现1亿片的生产目标后,盛付祥表示十分赞赏。他说,凯米光学入驻开发区16年来,生产经营良好,亩均产值、税收高,在各个方面都有良好表现,发展前景广阔。今后,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希望凯米光学立足中国市场,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生产高质量产品,更好地满足老百姓的需求。

  盛付祥一行随后来到晓星化纤(嘉兴)有限公司。去年1至11月,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15.68亿元。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宏观环境回暖,公司计划新增两条薄膜生产线,其中一条在年初已经开始试运行,另一条预计将在7月投产。

  盛付祥感谢企业这些年对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从2001年入驻开发区以来,晓星与开发区共同成长,取得了巨大发展。未来,开发区将继续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希望晓星更多地从内部管理、技能提升等层面发掘潜力,更加重视发展过程中的环保、能耗问题,尤其是在环保方面继续加强,下更大功夫。

  此外,盛付祥指出,为进一步美化区域环境、改善自然生态、完善城市功能,目前开发区已经着手对穆湖公园及周边环境进行提升改造,希望在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持续改善这一区域的大气环境。

  最后,盛付祥一行来到了嘉兴红忠钢板加工有限公司。这是2005年开发区引进的一家日资企业。盛付祥介绍说,近期开发区聘请了中日文化交流使者师村妙石先生作为区里的经济文化发展高级顾问,同时区制造业招商局又扩招了日语工作人员。今后,开发区将继续服务好企业,同时以商引商,继续招引优质的日资企业来开发区投资发展。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党工委、管委会寄予厚望,希望企业瞄准定位、抢抓机遇,实现更大更好的发展。


标签: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发展良机;环保局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