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只需掏出手机 动一动手指 义乌将消防宣传送到家
2018-10-25 09:33:41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倪国栋 通讯员 陈文青

  10月1日至10月24日,义乌市大陈幼儿园、稠州幼儿园等学校通过消防宣传管理平台线上预约消防站参观活动,学校的近千名师生在北苑消防站、稠江消防站享受消防安全文化大餐。

  “网上预约参观消防站,方便、快捷。”一位参加参观活动后的老师说。据悉,为有效抓实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年活动,义乌消防支队依托微信小程序“浙江消防宣传管理平台”,开展消防站开放预约活动,市民只需拿出手机,关注“义乌消防”微信公众号即可一键预约。消防宣传人员通过管理平台进行确认,便可实现无缝连接,组团参观消防站,免费学习消防知识。“线上预约,线下参观的方式科学安排培训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义乌消防支队宣传科负责人表示。

  此外,义乌消防部门还推出“消防知识外送到家”活动。市民可通过线上预约的方式,邀请消防部门线下上门免费送上消防演练和消防培训等服务。

标签: 消防站;消防宣传;管理平台;预约;幼儿园;义乌;文化大餐;消防安全;义乌市;消防部门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