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与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共创生物医药研发基地
2018-07-13 10:03:20 来源: 金华日报 倪晗 李丽雅

  7月12日,金华开发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共同组建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金华分所。

  这是金华开发区招引的第一家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分支机构。经过前期一年多洽谈,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金华开发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在合作细节上达成一致,前者将组织院士、专家团队攻克生物医药等相关领域关键技术,为相关企业发展提供战略支撑,并辐射浙江乃至华东地区。金华开发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为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金华分所提供建设资金和场地等各项支持。

  此次签约,将极大促进金华新型药物研制、先进医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医药产业人才培养和企业转型升级,有助于打造校企合作战略的金华样本,为金华坚定不移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注入新动能。

 

标签: 金华开发区;项目合作协议;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分支机构;人才培养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