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童心看世界
2018-04-26 09:56:31 来源: 金华日报 朱青恒 汤方春

81601524702620741.jpg

  日前,永康市古山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大班全体师生来到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古山一村“七棚头”,开展写生活动。

  活动当天,古山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师生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寻找、发现大自然的美。一路上,孩子们兴高采烈,讨论沿途的美景。来到古山一村“七棚头”后,开始写生。孩子们仔细观察“七棚头”的建筑结构,认真专注的样子,俨然一副小画家的姿态。在他们的画笔下,一幢幢生动的“七棚头”展现在眼前。 

  此次写生活动提高了幼儿观察事物的能力,开发了幼儿的艺术潜能,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标签: 七棚头;中心幼儿园;师生;建筑结构;画笔;孩子;大自然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