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只需动动手指 义乌稠城智慧登记 让个体户办照“零跑腿”
2018-04-13 09:53:41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楼志明 通讯员 方园园

  “打开手机下载APP、点一点,不出店门就把营业执照办好了,为你们方便、快捷的服务点赞。”4月9日,在义乌市站前路经商的朱女士说起办照经过笑逐颜开。

  近日,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稠城市场监管所网格员老陈在站前路巡查时,发现朱女士因店里事情多,还未办理营业执照。于是,马上一对一地对朱女士进行指导,通过手机端“浙江政务服务”APP进行执照申请。第二天,朱女士就收到了邮寄送达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据悉,稠城市场监管所是义乌首个以智慧登记,通过线上申报、实时审批,实现个体户办照“零跑腿”的基层所。自开通线下线上办照双通道以来,稠城市场监管所辖区已有250多个经营户不出店铺就领到了营业执照。


标签: 营业执照;出店;手机;女士;经营户;网格;个体工商户;浙江政务服务;个体户;零跑腿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