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出行磐安要注意 4月26日0时起五乡镇新增电子监控
2018-03-28 09:54:40 来源: 金华晚报 杨林聪

  近期准备去磐安踏青、登山郊游的市民,还有准备回磐安老家的市民要注意了,记者昨天从磐安了解到,当地五个乡镇的镇区要新增电子监控了。

  前天,磐安交警发布了一份公告,公告显示,在磐安县的方前镇区、仁川镇区、双峰乡区、大盘镇区、双溪乡区这五个乡镇的镇区安装监控。这些交通电子监控实施时间从4月26日0时开始。

  记者注意到,这些镇区、乡区首期交通电子监控的道路范围,基本上涵盖了镇乡区的主干道。比如方前镇区就有7处监控区域:1.磐天路全路段;2.中大街全路段;3.振兴街全路段;4.工业大道全路段;5.双峰路全路段;6.粮卫路全路段;7.马府街全路段。

  此外,在监控范围之内的,有些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要注意避免:

  一是机动车在行车道及人行道违法停放;

  二是机动车在镇区重点监控路段违法临时停车;

  三是机动车在镇区重点监控路段违法掉头;

  四是公交车不按规定站点停靠;

  五是违反交通标志指示逆向行驶;

  六是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等候或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

  七是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行经这些镇乡区的学校、医院、商场等周边道路和公共停车场出入口以及主要街道时,要注意遵守交通秩序,因为这些路段都是重点监控路段。

  另外,重点监控路段根据工作需要实行全天候监控,其他道路重点监控时段为每日8:00—20:30。

标签: 电子监控;监控路段;机动车;路段;磐安;郊游;踏青;车道;市民;停车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