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关注“最多跑一次”改革 永康市政协召开主席议政会
2018-03-27 09:19:57 来源: 金华日报 见习记者 胡凯迪

  3月26日,永康市政协召开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主席议政会。永康市政协主席朱世道,副主席王浙强、胡明星、王伟、林广平、林飞雄、胡潍伟,秘书长徐首荣参加会议。     胡联章应邀出席会议。

  “一网通办”、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30分钟出证、二手房过户60分钟办结……这些在以往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照进了现实。去年以来,永康市行政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领导提出的“走在前列”目标,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克难攻坚,权利事项应进则进、部门窗口和分中心整合全面完成,办事材料应减则减,信息化建设跑步前行,民生事项就近办、网上办、零次跑等改革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朱世道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关乎着每个百姓的利益。2018年是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再出发之年,必须抓住改革“牛鼻子”,加强领导、深化认识,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紧扣“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工作要求,丰富内涵、拓展外延,扎实推进改革;充分发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引领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巩固改革成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信息共享”,加大“办事前告知”的宣传力度,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提高服务水平,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到最基层。


标签: 改革;永康市;信息化建设;政协主席;议政;最多跑一次;行政服务中心;市委市政府;办事材料;服务水平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