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兰溪调研会:高质量发展实体经济 强化都市区产业支撑
2018-03-05 08:41:04 来源: 金华日报 张帅

  3月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大调研活动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到兰溪开展实体经济重点课题调研。

  在浙江天一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黄锦朝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情况,要求企业把好质量关,走好品牌路,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在浙江万舟纺织有限公司纺织车间,智能化生产设备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黄锦朝要求企业加快转型步伐,再创发展新优势。随后,他主持召开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认真听取兰溪经济开发区和5家企业负责人发展情况介绍,并对企业在严峻的宏观环境下谋求持续稳定发展表示肯定。他说,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兰溪民营企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抢抓机遇,专注实业、做强主业,加大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品牌创新和营销宣传、市场拓展的力度,努力在新常态下加快做大做强。

  黄锦朝强调,无工不强,无商不富,必须把振兴实体经济作为我市必须补齐的首要短板。各级政府及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多为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多为实体企业做强提供制度保障,增强企业内在活力,推动经济更快更好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更加精准有效的帮扶,促进企业渡难关、谋发展;要转变工作作风,从企业的发展角度出发,完善政策措施,抓好政策落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有真正的获得感;要加强履职监督,各级人大要积极关注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着力为我市优化发展环境、振兴实体经济献计出力,为加快推进现代化都市区建设多作贡献。

标签: 黄锦;实体经济;兰溪;人大常委会主任;新时代;初心;张帅;调研;店小二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