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永康部署开展 组织系统全员蹲点大调研 从4月持续至年底
2018-03-01 09:52:21 来源: 金华日报 黄盛

  2月28日上午,记者从金华市组织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根据部署,永康将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永康答卷人”全员蹲点大调研,掀起永康新一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热潮。永康全市组织干部将通过走进基层党组织、走进党员干部人才、走进群众,切实把大调研作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抓手,进一步了解基层实际情况,找准工作短板,拿出具体实招对策,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晋位升级。

  本次调研,时间贯穿全年,参加对象广泛。全市组织系统以镇(街、区)为单位,形成调研组,选择一个村(社区)开展蹲点走访调研,也可就某项特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机关部门则可结合工作职能选择机关、国企、学校、医院、两新组织等领域的基层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其中,第一阶段的全员蹲点调研行动从即日起持续至3月底,各调研组将着力了解掌握主题教育谋划实施情况、组织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情况、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等重点内容。第二阶段的重点课题大调研则以一批年度重点课题为主题,从4月份持续至今年年底。

  “调研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抓实、抓深,多出实效。”永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立新要求,干部在调研过程中要注意以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中心工作、服务中心大局为基本导向,开展全面深入系统的研究,力争多出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

标签: 调研;永康;全市组织;电视电话会议;基层党组织;调研组;党员干部;组织系统;新时代;工作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