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交通部门抗雪防冻保通畅 目前全市无旅客滞留
2018-01-30 09:10:32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张黎明 徐益丰

  连日来,金华市交通部门抗雪防冻保通畅。截至1月29日上午9时,全市公路部门已累计投入人员6668人次、融雪剂(盐)779吨、碎石340立方米、车辆989台班、设备429台套,投入抢险资金354.41万元。 

  1月26日下午,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启动应急预案,全系统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市公路部门组建了9支应急抢险队伍共893名抢险人员投入抢险,按路政、养护、应急分三路巡查,并对积雪进行清除。  

  1月26日上午8时,在浦江、桐庐交界的大畈乡海红村,活跃着一群穿着“红色马甲”的身影。带队的海红村村级路长王光富,和全村15名党员、村干部对通村公路开展了除雪清障。6个小时后路面积雪已基本清除。 

  为保障雨雪天气群众安全出行,全市交通运管部门对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发布预警信息,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明确要求遇严重雨雪冰冻天气时,客货运车辆禁止冒险营运。稽查人员全面巡查辖区内易积雪冰冻山区路段,及时反馈路面情况,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受雨雪冰冻影响,我市停运客运班线328条,停运班次626班,停运车辆371辆,省际班线主要是上海、安徽、江苏、河南方向,省内浙北方向班线停班;各县市山区支线停开146条。全市无旅客滞留。    


标签: 全市公路;停运;交通部门;班线;雨雪;碎石;巡查;积雪;金华市交通;领导带班制度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