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磐安县成为浙江省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2018-01-10 09:33:32 来源: 金华日报 通讯员 陶宝东

  日前,省卫计委、教育厅、民政厅、体育局联合公布2017年度浙江省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考评结果,磐安县被命名为“浙江省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为加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磐安县出台了创建浙江省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今年4月组织开展了全县范围的慢性病基线调查工作。

  该县全面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创建示范社区、示范单位、示范餐厅、示范食堂各5家。同时,在塔山公园建立了健康主题公园,在社区建立10个健康指标自助检测点,磐安县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患者管理率、规范管理率、控制率均达到基本公共卫生要求的指标。


标签: 传染性疾病;磐安县;浙江省;防控示范区;考评结果;教育厅;民政厅;体育局;疾病;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