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用心送服务 德清县“三进三服务”提升基层获得感
2019-02-12 09:59:58 来源: 湖州日报 谢尚国 廖莹 陈栋

  新年新气象。昨天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德清县各级党员干部分赴全县各地,开展项目引进、项目推进、企业走进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进三服务”活动,重在解决企业、群众、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这次来主要了解你们还有什么困难、问题需要协调解决。”德清县委书记王琴英来到位于新市镇士林工业园的浙江兆龙互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会议室,刚一落座,就开门见山地对该公司董事长姚金龙说。“希望县商务局等部门能在参展补助上再加大点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姚金龙说,现在企业每年出去参展次数比较多,效果也比较明显,如果政府的推动力更大一点,将更加有利于企业发展。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后,王琴英当场要求县商务局牵头负责,排摸分类梳理县里龙头企业等各类企业的参展情况,完善补助政策,积极扶持企业参展,鼓励企业到国际市场上宣传推介企业和产品。

  德清县开展的“三进三服务”活动,是2019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具体抓手,是一个贯穿全年、覆盖全县域的活动。据介绍,针对企业、群众、基层等不同的服务对象,该活动制定了精准的方向与目标,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活动化、活动具体化,重点开展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大亮晒、大比拼、大赶超”等46项具体活动,确保“月月见活动,季季有高潮”。同时,全面建立“三进三服务”活动问题清单管理、办公室运行、活动效果评价三大机制,确保活动开展见人见事见效。

  服务永无止境,如何将“三进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基层急需处?德清县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与群众满意导向,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身项目双进扩投资、服务企业稳增长、进村入户解难题的各项工作中,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最迫切、最困扰、最棘手的困难和问题,开创新时代德清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企业有不少新居民员工,因为去年刚投产达不到新居民子女积分制入学的相关要求,希望政府能出面帮助对接协调一下。 ”在位于乾元镇的浙江意博高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云平道出了难题。乾元镇党委书记陈兴江马上联系有关部门,现场答复并表示在下一步予以解决。

标签: 德清县;三进三服务;参展;基层;党员干部;服务企业;县商务局;服务;群众;金龙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