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同城化”脚步越来越近 湖州开通浦东机场直达专线
2018-12-03 09:05:42 来源: 湖州日报 杨晨

  记者从湖州长运客运中心了解到, 11月28日起,湖州往返浦东机场的直达专线开通,从湖州出发去浦东机场将省时又省事。

  据悉,专线采用的是全新大巴,车内配备舒适座位,还提供休闲食品,湖州东站候车厅内还专设机场巴士候车区。

  为打破传统客运班车的乘车地点限制,该专线将乘车服务范围延伸至市区范围内,目前在湖州市区设湖州大剧院、时代大酒店两个候车点。旅客可在巴巴快巴、携程、巴士管家等购票APP上选择就近上车点,确定等待时间后在指定地点候车,湖州长运客运中心派接驳车辆免费将旅客接至东站安检后上车。

  该专线分为两种班次,其中直达线路是从湖州东站发车(市区有多个候车点可接驳至东站),走湖州东上申嘉湖高速,直达浦东机场航站楼,旅途全程约3小时。普快线路设有湖州东站、晟舍站、南浔站上车站点,旅途全程约4小时。市民可到湖州东站售票厅购票,也可以通过巴巴快巴、携程、巴士管家等平台的微信公众号或APP购票。

  记者了解到,目前湖州已有直达上海虹桥机场、杭州萧山机场的专线大巴,其中湖州发往杭州萧山机场的班次每天都有10班,湖州发往上海虹桥机场的班次每天有12班。湖州长运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方便旅客出行,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延伸服务,在湖州市区范围内设置杭州萧山机场的接驳点。

标签: 湖州;专线;客运中心;浦东机场;直达;杭州萧山;购票;候车;班次;上海虹桥机场
编辑: 方涛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