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真金白银护航企业 今年湖州企业将获助2100万元
2018-09-13 15:28:16 来源: 湖州晚报 施妍

  记者昨从湖州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市区2017年度首批稳岗补贴开始发放, 519家企业可领到734.56万元稳岗补贴。

  “稳岗补贴是‘问难帮困稳增长’和降本减负的具体举措之一,上个月我们启动市区企业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说,凡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且2017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年末湖州市城镇登记失业率的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

  据介绍,稳岗补贴发放到位后,企业可将这笔补贴用于缴纳社会保险费、职工生活补助、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自2015年实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工作以来, 3年来我市已累计为5706家次市区企业发放稳岗补贴8896.82万元,真金白银护航企业“稳岗”。

  据统计,今年发放的稳岗补贴将惠及市区1850家企业,补贴金额将达到2100万元。

标签: 补贴;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失业保险费;缴纳;裁员;城镇登记失业率;企业及其职工;社会保险费;补贴金额;职工生活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