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吴兴爱山 衣裳街右营基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18-09-12 09:48:36 来源: 浙江在线 施家琦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家琦)近日,吴兴区消防大队协同爱山街道、爱山街道公共监督中心于衣裳街右营基社区辖区内开展“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共创平安和谐家园”活动,该活动由湖州德泰恒博物馆、德泰恒文化交流中心承办。

  当天在现场,消防官兵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并且还向大家演示使用了应急逃生工具、让大家掌握更多的逃生技能,从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于德泰恒建立了消防安全体验基地并开展启动仪式,旨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居民安全素质,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氛围,为爱山街道安全、稳定、和谐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消防安全知识;爱山街道;德泰恒;文化交流中心;社区辖区;逃生;平安;群众安全感;协同;安全素质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