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城区部分区域将禁止摩托车通行 交警部门有序推进
2018-07-31 10:28:07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丰 宇

  明起,湖州中心城区部分区域将禁止摩托车通行。连日来,湖州市交警部门全体动员,全力攻坚,细化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有序推进“禁行”工作。

  昨天上午,湖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在杭长桥北路与二环北路等路段,向市民发放中心城区部分区域摩托车禁行的通告,并对摩托车车主进行登记,耐心做好“禁行”宣传。该大队教导员陆建强告诉记者,直属三大队主要管辖整个开发区的路段,这段时间,大队各中队将“禁行”宣传与路面查纠相结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签署“告知书”等形式,开展“禁行”相关宣传。

  据了解,从7月16日起,交警部门主动在路面上开展“禁行”告知服务,在禁行区域开展劝告式引导,逐一向过路的摩托车驾驶员发放宣传单,对禁行区域、时间等相关情况进行告知。

  同时,交警部门紧密结合“护卫平安”行动,进一步加大对无牌无证等摩托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在禁行区域发现的摩托车,在逐一宣传禁行政策的同时,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车辆,依法查处阻碍执法和暴力抗法的行为,营造严管严查的执法态势。从8月1日起,交警将对在禁行区域内行驶的摩托车进行严管。同时,按计划完成禁行区域及周边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的调整工作,并针对性地增加电子监控抓拍设备。

标签:
编辑: 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