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无声”微电机首日卖出8个集装箱 “湖州智造”广交会上受热捧
2018-04-18 10:43:57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陈 颖

01.jpg

  “这看似普通的小风扇,却是获过专利的。每分钟转速可达3600转,噪音比之前每分钟1500转的小,秘密可都在这个获专利的风叶上。 ”德清县浙江泰达微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邱荣泉告诉记者,在4月15日第123届广交会开馆当天,泰达微电机就接到了8个集装箱货柜的订单,展会第二天上午又接到了4个集装箱订单,“我们公司之所以订单不断,得益于我们一直致力于科技研发创新,此次广交会我们带来了8个新产品,不少老客户看到后纷纷下单或有意向进一步了解。 ”邱荣泉表示,此次的高转速直流电微电机一经推出深受客商青睐。

  “这款电动的高空作业平台最高可升到8米,另一款可升至14米,不论天气是否恶劣,这电池可充电1500次,开馆第一天就有一位韩国老客户直接下单了2台。 ”诺力机械的大客户部经理张伟兵正向记者介绍时,一位伊拉克客户前来询问一旁的“蓝狐”电动搬运车,“这款新研发的电动搬运车,没电时可以当成手动搬运车用,目前咨询这款车的客户最多,昨天来买高空作业平台的韩国客户有意向要下单2个集装箱,今天一会过来谈价格。 ”除了这两样产品外,诺力机械的电动推高车和电动叉车也颇受欢迎。

  墨绿的车身,敞开的驾驶室,在电影大片里才能看到的丛林越野车却出自湖州埭溪振华工贸有限公司,吸引了不少客商的眼球。“在这次广交会上首次亮相的电动版迷你吉普车和三轮摇摆也深受客户青睐,开馆当天,就有一位比利时客户订了30多台迷你吉普车和小猴子摩托车,还有一位美国客户订了40台三轮摇摆车。”助理总经理位笑雨表示,公司新研发的产品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不少关注。“湖州智造”广交会上受热捧,也帮助企业打开了更广阔的销售新市场。在湖州思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副总经理张新华正在笔记本上认真做记号,上面记录了参展第一天意向客户留下的联系方式,“我们公司主要生产联合收割机,已经连续8年参加广交会了,从原来一年出口不到10台到最多一年出口了300台,参展效果还是不错的。 ”张新华表示,思达机械的农机目前主要出口伊朗,占出口量的90%左右,这次参展主要是想开拓南美和非洲市场,“我们近期得益于‘一带一路’政策,出口到吉尔吉斯斯坦有20台,目前还在开发哈萨克斯坦的市场。”思达机械打算通过广交会开拓新兴海外市场。

  天能集团带来了目前全球还不到10家企业在销售的铅碳电池,作为后续优势产品,将加大力度推广;德清兆龙科技在此次展会新推的高速互连系统、工业线缆及组件产品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南浔的南洋电机研发的滚筒电机既变频节能又静音,参展首日意向订单达80万美元;德清华之杰建材的PPC树脂瓦和智能门窗,开馆当天吸引了45波客户驻足询问……

  本次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大多带来了高质量的新产品亮相,产品不断优化,附加值得以提高,也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客户;微电机;下单;高空作业平台;集装箱;订单;展会;吉普车;电池;直流电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