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德清将承担亚运会排球项目小组赛 湖州地区唯一承办
2018-04-13 09:59:15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陆志松

  记者日前从德清县文广新局获悉,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排球小组赛将在德清体育中心举行。这将成为湖州地区唯一承办杭州亚运会比赛的项目。

  据悉,承担这次亚运会赛事任务的杭州市外和省级单位场馆设施共有19个,涉及帆船帆板、藤球、龙舟、手球、体操以及足球、篮球、排球、游泳的部分比赛。

  相关人士介绍,德清县毗邻杭州,体育中心场馆交通位置便利,距杭州市中心及萧山国际机场车程均在一小时内,高铁车程仅需10余分钟。便捷的交通条件,加上德清体育中心排球场馆具有符合举办国际大型赛事的良好设施设备,为德清争取亚运会排球小组赛举办地赢得了有利条件。

  德清县体育中心主任俞建忠告诉记者,体育中心自2014年6月建成开放以来,已成功承办近百场次国际或全国赛事,这对德清打造浙江品牌赛事奠定了基础,为杭州亚运会赛事在德清成功落地起到了助推作用。

标签: 赛事;亚运会排球;场馆;场馆设施;帆船帆板;交通条件;品牌赛事;设施设备;相关人士;藤球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