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春节黄金周湖州旅游大丰收 湖州市纳客超450万人次
2018-02-22 09:51:17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张慧莲

  春节期间太湖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88.5万人次,旅游收入6.81亿元。其中,湖州影视城首次向市民免费开放,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单日接待游客量破2万人次。 

  记者昨天从湖州旅游数据统计中心获悉,春节黄金周期间,湖州旅游市场整体平稳有序运行,假日旅游市场人气空前旺盛,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再创新高,全面实现开门红。据统计,全市共接待游客455.56万人次,同比增长15.2%;实现旅游总收入46.62亿元,同比增长28%。其中,接待过夜游客再次实现突破,达到172.17万人次,同比增长60.9%。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过一个和谐、难忘、精彩的春节,市旅游系统及早谋划,创新宣传营销思路,整合全市旅游资源,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极大提升了我市旅游知名度、美誉度。“乡村旅游第一市,滨湖度假首选地”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据市旅发委负责人介绍,全市旅游经济运行趋好,旅游政策高度开放,尤其是在雨水天气等因素影响下,全市旅游接待人数及旅游总收入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湖州旅游取得这样的成绩实感欣慰。


标签: 游客;接待;旅游收入;湖州旅游;游客量;太湖;春节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