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墨动兰香”周国城书画展在湖州展出为期一月
2018-01-22 10:10:26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路 平

  1月20日上午,“墨动兰香”周国城书画展在湖城谭建丞艺术馆开展。

  周国城是浙江人,是当代著名书画家。现为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西泠印社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他书法各体兼备,擅梅兰竹菊和水墨荷花,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展览。上世纪90年代进入广州书画研究院后,周国城以浓郁的浙派文人艺术特色,在南粤占有了一席之地。他的作品既有水墨淋漓的兰花、荷花,也有色彩浓丽的牡丹、紫藤,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书风画风。
  开幕式上,周国城还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自己的书法作品,用于慈善事业。据悉,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60幅,都是新近创作的精品,展期一个月。


标签: 稿件;书画展;水墨;荷花;艺术馆;墨动兰香;紫藤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