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经开区楼宇经济发展迅速 龙溪街道引进30家企业
2018-01-10 10:27:43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徐震

  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溪街道办事处与湖州润鑫有限公司日前签订合同,湖州润鑫由此成为龙溪街道招引的第10个楼宇经济。据悉,龙溪街道自去年以来,已先后与国粮瞻翔(湖州)、湖州润鑫物流、浙江神运能源等10余家税收规模超百万元的楼宇经济达成初步签约意向,今年预计可上缴税收达3000万元。


  街道独立招商引进楼宇经济,并且招商成绩不菲,这在湖州开发区并非首例。去年,湖州开发区3个街道分别引进10个税收超百万元的楼宇经济。其中,康山街道引进楼宇经济注册资本不少于1亿元;凤凰街道充分利用辖区商业楼引进楼宇经济,并向特色产业集聚开拓。

  据悉,发展楼宇经济不仅有利于拓展城区发展空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还能够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完善的现代服务,改善投资环境,提升城市的品位和档次,促进工业园区健康发展。


标签: 楼宇经济发展;湖州;楼宇经济;龙溪街道;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