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人才市场下月推出4场招聘会 新春人才交流大会报名中
2018-12-27 08:23:13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姚涢 记者 张恩

  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2019年1月,市场将组织4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定在1月份的每个周六。新年新气象,想要找工作的你不妨去看看。

  杭州人才市场还将陆续推出高校公益性招聘会,时间待定。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也可以密切关注杭州人才网及杭州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发布的招聘信息,招聘信息会持续更新。

  此外,定于2019年2月26日举办的2019年杭州市(新春)人才交流大会正在火热报名中,目前展位预订企业数目已过半,有招聘需求的企业莫失良机,尽快参与报名。

标签: 人才市场;杭州;新年新气象;综合性人才;人才交流大会;企业数目
编辑: 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