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太阳公公要休假!雨水已发货,预计周六送达……
2018-11-02 08:44:38 来源: 杭州发布

  经历了连续一周的晴好天气,本周末受偏东气流影响,杭州将迎来降雨。立冬临近,一场秋雨一场寒,这轮降雨会给杭州带来新一轮的降温吗?

  今日晴好,抓紧洗晒

  十一月的开篇,阳光明媚。晴好天气已然持续了近一周的时间,上周杭小微说冷空气的事情,大家就当没发生过哈,咳咳……

  这一周的时间里,只要有阳光的地方,就仿佛是夏天一般,而进入夜晚则又会转凉。薄T恤+棉外套的组合被广泛开发,短袖和羽绒服总会不期而遇。不过虽然昼夜温差较大,但在风和日丽的加分下,总体来说杭州的天气还算宜人。

  昨天的天气就延续了前几日的风格,阳光灿烂得不像话;预计明天白天,天气还是会晴朗依旧。要洗晒的朋友们可得抓紧这两天的时间咯。

  太阳公公要休假了

a18067c9-99d4-4f7d-a1ee-25390a6cc936.jpg

  11月3日开始,连续出勤一周的太阳公公要进入休假时间了。受偏东气流影响,杭州将进入一段持续阴、雨的天气。气温方面,今天多云到阴,11-20℃;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14-19℃。

  常言道,一场秋雨一场寒,可是这一波降雨,并没有伴随冷空气的袭击,所以气温变化幅度不大,总体依然较为舒适。

  对于杭州来说,十一月尚属深秋,温湿适宜,虽有立冬与小雪两个节气,但入冬一般还得等到月底才会提上日程。

  凛冬未至,气候宜人,小伙伴们的生活与工作,都要努力加油哦!

  杭马周日开跑,这些路段有交通管制

  2018杭州马拉松比赛定于11月4日(本周日)举行。届时,将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等多项比赛。

  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1月3日6时至11月4日比赛结束,除持有《2018杭州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对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采取以下交通管控措施:

  1.11月3日6时起,黄龙体育中心一环道及以内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12时起,二环道的黄龙西北通道至黄龙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含泊位);11月4日0时起至马拉松起跑阶段结束,二环道的黄龙西北通道至黄龙路段禁止机动车驶入。

  2.11月3日21时至11月4日14时,黄龙路(天目山路至曙光路段)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驶入;4日6时30分至8时30分,同时禁止非机动车驶入。

  3.11月3日15时起至11月4日13时,观澜路(飞虹路至民和路段)视情禁止机动车通行及停放。

  4.11月4日6时起,北山街(保俶路至曙光路段)和白堤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

  5.11月4日7时起,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街、求是路、环城西路(凤起路至庆春路段)、湖滨路步行街、东坡路、解放路(东坡路至延安路段)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6.11月4日7时10分起,解放路(延安路至建国路段)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7.11月4日7时15分起,视情封闭艮秋立交向南匝道,视情实施艮秋立交北向南主线交通管控措施(进入秋石高架车辆及公交车、出租车除外)。

  8.11月4日7时15分至8时30分,视情封闭高架快速路7个匝道:

  (1)封闭上塘高架上石立交由西向南和由东向南上匝道,大关路由北向南上匝道,上德立交由东向南上匝道;

  (2)封闭时代高架滨康路、滨文路由南向北上匝道;视情在彩虹立交对向北方向车辆实施分流措施。

  (3)封闭中河高架庆春路由北向南下匝道;

  9.11月4日7时30分起,视情封闭秋石高架新业路北向南下匝道和庆春路北向南下匝道。

  视情在南庄兜、冠山隧道实施卡口分流,禁止车辆进入高架道路主线。

  10.11月4日7时15分至8时30分,禁止天目山路古翠路口由西向东、由北向东方向车辆通行;禁止文三路沿线的古翠路口、万塘路口、学院路口、黄姑山路口、教工路口、保俶路口、莫干山路口,文晖路湖墅路口由东向南、由北向南方向通行(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11.11月4日7时15分起,对解放路建国路以东,钱江路、复兴大桥底层、闻涛路、观澜路、临桥巷、江南大道、钱江一桥、虎跑路、杨公堤、龙井支路、龙井路、灵隐路、玉古路等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采取分流措施。

  12.视情在西溪路紫荆花路口禁止车辆进入灵溪隧道(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二、11月4日,比赛路段禁止停放各种车辆(含泊位),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三、11月4日7时30分起,复兴大桥二层南向北通行的非机动车借用北向南辅道通行;视情对进入西兴大桥的非机动车实行临时管控,引导非机动车绕行复兴大桥。

  四、秋季旅游旺季期间双休日西湖景区单双号管控措施继续实施。

  五、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须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交通管控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请广大市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相关出行信息,请注意收听电台或及时查看“警察叔叔”APP城市数据大脑实时路况等,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标签: 匝道;路段;管控措施;杭州;降雨;晴好天气;黄龙;路口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