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海军首次在浙江招飞 有机会上航母!报考要求严格
2018-10-24 07:35:34 来源: 杭州网 首席记者 张娜 记者 胡鸿 通讯员 鲍夏超


  录取院校为海军航空大学

  未录取的考生

  不影响报考其他院校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今年7月发布了一份数据,在2018年的空军招飞中,有35所杭州学校参加,其中市区10所,经过学生自愿报名,校医五查,学校审核推荐,进入南空招飞中心初检的有175人,而最终,只有7位学生被顺利录取。整个选拔过程长达半年。

  许若敏说,海军招飞流程和空军招飞差不多,要求可能会更高。

  这次海军招飞的初检安排在11月4日-9日,考生携报名表、体检表、身份证、本人及父母(监护人)户口簿,按规定时间到海军招飞初检站,进行身体基本条件筛查(无需空腹)和文化测试。

  初检预选合格后,今年12月底至明年4月间,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海军设立的招飞全面检测站,参加政治、身体、心理品质等方面综合考核,时间约3天。检测合格考生,由海军招飞办组织政治考核走访调查。

  “空军招飞中,全面检测的项目多达100多项,包含身体、心理等各种测试,能通过的人太少了。”许若敏说。

  明年6月-7月,高考结束后,海军招飞办对检测合格的考生进行定选复查,合格的按高考成绩和检测结果投档录取。海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于7月中旬发放,录取院校为海军航空大学。填报志愿时,考生须将海军航空大学飞行技术(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作为高考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未录取的考生不影响报考其他院校。

标签: 海军;报考;教育考试院;学生;浙江省;飞行学员;体检;高考成绩;考生;海军航空兵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