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钱江新城、武林广场上演新版灯光秀!现场惊呼“太震撼”
2018-09-30 08:17: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丽 余雯雯 摄影 董旭明 通讯员 潘晶晶 徐悦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丽 余雯雯 摄影 董旭明 通讯员 潘晶晶 徐悦)杭州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上,五星红旗在35幢高楼组成的“巨幕”上“迎风飘扬”。

  在这幅足有2.3公里长的“巨幕”上,国庆期间将每天上演两场“我爱你中国”主题音乐灯光秀。

  昨天傍晚,钱塘江南岸的闻涛路上挤满了人,6点半灯光秀一开场,大家都举起了手机。

  五星红旗的红色,以夜空为背景,把各个建筑的形体都突显出来。

  “这么巨幅的五星红旗,还是头一回见,真的太震撼了。”被妻子拉出来看灯光秀的林先生边说边发朋友圈,“杭州用这种形式来庆祝国庆,很棒!我得赶紧发朋友圈,让大家都来看看这场精彩的灯光秀。”

  钱江晚报记者从钱江新城管委会了解到,设计这面“五星红旗”的时候,他们动了不少脑筋,“最主要的就是抓住了国旗飘动的质感,要动起来,才会让整个灯光秀达到最佳的演绎。”灯光秀的一位负责人透露,国旗仅仅是“前菜”第一篇章,好戏还在后头——10月4日开始到10月7日,加入杭州特色的完整版会正式推出。

  这个完整版,分了两个篇章。

  第一个篇章,就是刚刚介绍的五星红旗精彩演绎。大家还会在市民中心等建筑上看到“我爱你中国”等字样。

  第二个篇章,则是浓浓的杭州味道。从三潭印月等杭州地标代表的西湖时代,到G20后峰会时代,再到亚运元素代表的前亚运时代,都展现着杭州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

  钱江新城灯光秀时间:9月30日,19:30、20:30两场;10月1日—7日,每天18:30、19:30两场。

  国庆的杭州游客云集,武林广场也是众多游客必到的网红打卡地之一,除了在周边繁华商圈买买买,武林广场的3D灯光秀也是必须要一饱眼福的。


标签: 五星红旗;杭州;灯光;钱江;武林广场;城市阳台;音乐喷泉;我爱你;迎风飘扬;高楼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