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开学季,外卖大数据来了
杭州哪所高校学生最爱点外卖 大学生点外卖最爱买些啥
杭州吃货邀你加入“吃货校友”大本营
2018-09-07 09:50: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毛玮琦 潘骏

qjwb20180907a0011v01b006.jpg

 龚子浩/制图

  在杭州,哪所高校的学生最爱点外卖?杭州大学生外卖最爱点些啥?

  新学期伊始,饿了么发布了高校“外卖”排行榜。数据显示,2018年至今,饿了么平台上总共有超过130万份外卖被送往全国各地的大学校园。其中,在杭州,就有4962份早餐、11984份午饭、27622份下午茶、11356份夜宵被送往大学校园。

  根据饿了么提供的数据,2018年至今,在杭州,共有4962份早餐被送到了高校图书馆;11984份午饭被送到高校食堂,其中有不少同学还选择了“无需餐具”,“蹭”食堂的筷子勺子来代替一次性餐具;27622份下午茶被送到教学楼,为下午犯困的师生们补充能量;11356份夜宵被送到高校附近的网吧。

  外卖、食堂、垃圾街……你的大学生活吃什么?怎么吃?

  杭州吃货“校友季”(第三季)即将启动,扫描文末二维码,加吃货小觅(微信号hzch717)为好友,进入我们的吃货大学生社群(报暗号“XX大学”),爆料“与吃有关的那些事”,我们准备了惊喜在等你哦。

标签: 外卖;杭州;高校;饿了么;大学生;吃货;夜宵; XX大学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