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我老公要跳江!"杭州女子报警后自己也跳了下去
2018-09-07 09:05:13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许雷阳 韩敬超

  9月4日晚11点45分左右,九堡精品服装城南门边的河里忽然传来“扑通”一声,有人跳河了。

  河边站着一个女子,报了警。

  九堡派出所的民警3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却发现跳河的男子已经自己爬了上来。

  他浑身湿透,人摇摇晃晃的,裤子和鞋子都没了,还有一股浓重的酒味。

  看到警察,男子忽然抬手指着女子,嘟囔:“你报什么警吗?人家警察很忙的。”

  民警问他为什么要跳河,他大着舌头说,天气太热,想下去游个泳。

  旁边的女子听不下去了。

  她姓黄,28岁,河南人,她说男子是她老公,当晚两人因为琐事吵架,老公跑去店里喝了半斤牛栏山,之后两个人走到河边,老公就趁着酒劲,翻身跳下了河。

  男人沉默片刻,也承认了,他说跳下去以后,感觉河水有点深有点脏,立刻就后悔了,赶紧往岸边游,并自己爬上了岸。在游的过程中,他的裤子和鞋子都被冲走了,只能用衬衫裹住下半身。

  男子说,跳河就是想看看老婆是不是关心自己,会不会紧张,看到老婆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说明她还是关心自己的嘛。

  老婆气得说不出话,好不容易扔下一句:“就你厉害!”

  不料这句话又把男子的火气给点着了,两人眼看又要吵起架,民警放心不下,干脆把两人都带回了派出所。

  “夫妻俩过日子吵架很正常的,要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想想。”

  “都是些小事,不要计较太多,退一步海阔天空……”

  经过大半个小时苦口婆心的劝说,夫妻俩总算手挽手离开了派出所。


标签: 老公;服装城;南门;男子;老婆;派出所;吵架;裤子;民警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